晚苳晴雪

【楼诚/现代AU】传世乐章 20

说好的二更来啦!有些短小,我得好好想向后边要怎么写,大家先看这些吧~!

汪曼春正式狗带,阿诚受伤入院


“明楼,是我太低估你了。”汪曼春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,手上的动作顿时停住了,她直起身来,盯着明楼的脸,眼中痴迷与怨恨交织,手中的针筒却依旧对着明诚的静脉。

明楼看清明诚没有受伤的一瞬间,只觉得紧张的心情有了些许放松,然而还是举起了手中的枪,指向了汪曼春。

“你从来都没有了解过我,又如何能准确估量我的能力?”明楼冷笑。

“你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我!”明楼的话让汪曼春歇斯底里地大吼道,“你以为我不想了解你吗!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能够成为最了解你的那个人,可是你根本就没有给我这个机会!你的心里从来都有过我!”

“这不能成为你伤害我爱的人的理由!”明楼没有理会她的崩溃,“汪曼春,你凭什么认为,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围着你转?你凭什么认为,你有让我喜欢上的资本?你凭什么认为,我不会喜欢上任何人?”

明诚看着这个冷漠地对待汪曼春的明楼,心中不禁有些感慨,上一世,对汪曼春,明楼好歹还动过真情,但是这一世,汪曼春从来没有被明楼喜欢过,她却又做出了超出明楼底线的事情,这件事,是不可能善了了。

心里叹了口气,明诚悄悄在背后磨蹭着绑着自己双手的绳子,纤细的手腕灵活地动作着,很快就将绳子解开了,却依旧不动声色躺在那里,随时注意着汪曼春的动向。

“明楼!我今天要让你后悔在招惹我之后却爱上其他的人!”汪曼春尖叫着举起了手中的注射器,向明诚的方向狠狠挥了过来,心里的恨意像是传到了手上,带着一阵劲风就往明诚扎去。

明楼心中一紧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管他三七二十一,直接扣动了手中手枪的扳机,清脆的枪响声在房间里炸开来,明诚也在同一时间往边上一滚,顺势夺过了汪曼春手上的注射器,汪曼春在枪声之后,倒在了地上。

明诚看了一眼睁着眼睛死不瞑目的汪曼春,叹了口气,将手中的注射器扔到了一边,转过脸去看向了明楼。

明楼也在汪曼春倒在地上那一刻放松了心情,盯着明诚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,久久不能言语。

汪曼春就这样,被他们遗忘在了那里。她对明楼的爱依旧热烈得如火一般,可是明楼已不再是上一世那个明楼,他的心里,已经住不下另一个人了。汪曼春却不懂,她不懂爱,只是单纯的占有欲在作祟,让她依旧如同飞蛾扑火一般不计后果地扑向了明楼,却将自己烧得遍体鳞伤,直至香消玉殒。

不知道她在倒下的时候,心里是否有许一个愿望,愿来生,与明楼不复相见。

就在两人注视彼此的时候,门口一个还没死透的手下颤颤巍巍地举起了手中的枪,直接向明楼开了一枪。

背对着那人的明楼自然发现不了,只是电光火石之间,明楼被明诚直接推了开来,自己被子弹打中了左肩。贯穿伤,和上一世一样。明诚在心里判断了之后,才安心地倒了下去。

明楼看着倒在自己面前的明诚,眼中满是惊恐。拥有着两世记忆的他居然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!明楼像是没有了主心骨一般,慌乱地抱起明诚,却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只能像无头苍蝇一般往门外跑去,竟然是想要直接抱着人跑到医院。还好守在外边的王天风一把拉住了他,将他扯到了车前,让他将明诚放进后座,自己则是到驾驶座,带着他们去了医院。

直到明诚进了手术室,明楼的双手依旧颤抖,双腿也像没有力气一般发软。

王天风叹了口气,带着如同平日的嘲讽道:“你原来可是个军人,这样的伤口一看就是不致命的贯穿伤,你怕什么?”

“……”明楼瘫软在走廊里的椅子上,盯着王天风,张了张嘴,竟然没有说出话来。

明楼真的被吓到了。没有人能体会自己心爱的人被子弹打中倒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当事人的心情。明楼当时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快死了,最糟糕的结果都已经想出来了,若是明诚有什么三长两短,自己一定不能再活下去了。

王天风见他这样,虽然不能做到感同身受,但也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一些他的心情。他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的肩膀,不再言语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