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苳晴雪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传世乐章 10

昨天码字码睡着了宝宝心里苦……

表白了表白了啊!快来看楼总表白!

“大哥……”明台看着笑得满脸褶子的明楼,只觉得心里发毛。他吞吞吐吐喊了明楼一声,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。
明楼看了他一眼,转过头去,对着明镜问道:“大姐,这些年你可有找过明台?”
明镜没有料到明楼会问这样的问题,但是当她看到一脸笑意的明楼的时候,才猛然明白过来,看向明台的眼中顿时盈满了泪水。
“大姐……”明台这才知道原来自家大姐也是有着记忆的,看向明镜的眼中同样有晶莹在闪烁,“大姐!”喊着自己最亲爱的大姐,明台扑进了明镜的怀里,抱着她痛哭起来。
待两人宣泄完情绪,明楼才晶莹着眼睛,往两人的方向看去。这两个人,都是他至亲至爱的人啊!
明镜看向明楼,缓了缓自己有些失控的情绪,然后轻轻地问:“阿诚……”
明楼快速地擦了擦眼角,回答道:“阿诚没有记忆,但是我能确定,这是阿诚。”
明镜点点头,正想开口说话便被明台抢了过去:“怪不得我在大学里第一眼看到阿诚哥就觉得这么亲切,不仅仅是长相,更多的是他给我的感觉。”
明楼微微弯着嘴角,想着,这一世,一家人终究还是相遇了。
明诚和明礼聊了很久,才从小阳台下来,明镜、明楼和明台三人还坐在客厅里,看到明诚一下来,就都抬起头看了过去。两个人被三人的注目礼搞得有些尴尬,还是明礼轻咳了一声,几人才反应过来。
明镜最先说话:“阿诚啊,是你哥哥要走了吗?”
明诚点点头:“嗯,大哥明天还有演出,得先回去休息了。”
明镜点点头:“那你去送送你哥哥吧,明楼也去,不然在客人面前失了礼数。”
“不会的大姐……”明诚想要拒绝,可是看到明镜坚决的眼神,只好同意,和明楼一起出去送明礼。
将明礼送走之后,两人都没有急着回屋,明楼带着明诚,在明家的小花园里慢慢散着步。
“大哥。”
“阿诚。”
两人同时开口,看向对方的眼中多了几许惊讶和笑意。明楼绅士地谦让道:“你先说。”
明诚笑着摇摇头:“长辈先说。”
明楼抿着嘴巴笑着点头: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说着,他往前快走了几步,转身站在了明诚面前。
“大哥?”明诚疑惑地喊了明楼一声。
“嘘……”明楼竖起食指放在唇前示意明诚听他说,“阿诚,你听我说。”
明诚点点头表示明白,安静地听着明楼说。
明楼清清嗓子,表情变得有些局促,但是想到既然已经决定要说出口了,就不应该再退缩,于是张口道:“阿诚,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连二十四小时都没有,但是,你能给我个追求你的机会吗?”说完,他的眼睛紧张地盯着明诚,好似害怕错过他的任何一句话。
明诚被明楼的告白惊得连自己要说什么都忘了,最后回过神来之后,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,只好丢脸地跑了过去,惊到还在客厅的明镜明台的两人都管不了了,急急忙忙跑回了屋,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。
明楼看着明诚忙不迭跑掉的身影,不由得苦笑着捂住了脸。还是……太急躁了么?阿诚……

#原谅我太过短小,后边就长了(大概#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